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科洽谈会29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06-10-26 03:07

    昨日,我市邀请浙江省农科院、浙江大学、浙江林学院、省淡水养殖研究所等九个院所的21名资深专家,与我市38家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洽谈和对接。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杰在洽谈会上致词。市领导严凌云、王成土以及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出席了洽谈会。

    截至目前,本次洽谈会已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两项,共有18家企业29个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项目涉及粮油、蔬菜、瓜果、畜禽、设施园艺等方面的新品种、新技术及新加工工艺。同时,各与会专家还对部分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前期诊断,对企业提出的生产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给予了解答,并拟定了一些解决方案。

    当天下午,与会专家还分别到有关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洽谈会,让我市农业企业了解最新农业成果,解决目前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加强企业与各科研院所的交流与合作,获取最新的科技支撑,提升企业的自我发展空间,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杨志忠)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