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建灭蝇先进城区工作今起接杭州市考核
2006-10-26 16:17
[本网讯]我市创建杭州市灭蝇先进城区工作,26日起接受杭州市考核。今明两日,杭州市考核组将听取我市创建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抽查和审核创建资料,然后反馈考核结果。副市长汪华瑛陪同考核。


    几年来,我市一直把包括灭蝇在内的除四害工作作为爱国卫生工作重点和为民办实事的切入点,不间断地开展经常性的综合除四害工作,先后获得杭州市灭鼠、灭蟑、灭蚊三项达标,并跻身于浙江省卫生城市、浙江省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行列。2005年,市政府决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通过一年创建,城区综合环境得到很大改观,四害孳生场所得到有效治理。在此基础上,我市今年初正式向杭州市爱卫会申报创建灭蝇先进城区。


    在创建杭州市灭蝇先进城区工作中,我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方案,广泛发动群众,注重技术培训,坚持“治本为主,标本兼治”,建立监测制度,健全监测网络,积极开展督查工作。从日前的自查情况看,我市灭蝇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各项指标基本达到全国爱卫会规定的标准,城区的整体环境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改进。


    杭州市考核组将于明日上午进行考核反馈。(记者 宋胜清)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