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志新到李家调研该镇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
2006-10-27 00:15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志新、副主席程锦元、王成土,秘书长陈庆祥来到李家镇调研。

    刘志新主席一行听取了李家镇负责人关于该镇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介绍,实地视察了该镇的工业功能区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海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余热发电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余热发电项目的现场进行视察。随后,刘志新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市正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政协委员杨树耘,与委员就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交流。

    刘志新对李家镇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企业在运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同时强调,要坚持以城镇化建设为依托,把加快发展作为富民强镇的第一要务,充分利用好碳酸钙的资源优势,切实抓好余热发电项目,为发展循环经济和创建节约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方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