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企业退休职工 属地保障管理
2006-10-27 15:59
[本网讯] 根据市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文件精神,从今年7月1日开始,寿昌镇3008名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移交到该镇管理,以居住地属地管理为主。镇、社区将承担大量企业退休人员保障管理工作。


    目前,许多企业退休人员人户分离,面广量大。对退休、下岗职工进行动态管理,是一项事关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10月26日下午, 寿昌镇召开企业退休人员社会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各社区要重视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把它作为社区的重要职责。尤其要组织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关心失业下岗人员的生活;要加强企业退休人员管理,开展节日慰问、走访困难职工,开展一些文娱活动;以做好企业退休人员保障工作,促进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郑学华)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