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明年将重点实施农民饮用水工程
2006-10-27 15:59
[本网讯]10月26日,洪庆华市长专程到市水利水电局调研2006年度全市水利建设实施情况及2007年度水利建设计划。


    在听取江建树局长的汇报后,洪市长对今年的水利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抓紧对未完工的工程进行扫尾,明年的水利建设计划要按计划认真实施。


    洪市长提出,水利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水利工程管理水平,要特别关注工程质量和资金效益,要增强责任感,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系统化工作。同时,要做到严格执法、科学执法,服从建德发展大局,创新服务制度,处理好条块关系。


    关于群众十分关注的饮用水问题,洪市长表示,2007年将把农民饮用水工程作为重点,并要求水利部门牵头摸清底细,完善规划,要因地制宜,分清轻重缓急,采取“多条腿走路”和资源整合等方式,实施好农民饮用水工程。(何蕴华)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