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今日通过杭州市灭蝇先进城区考核
2006-10-27 15:59
[本网讯]10月27日,我市通过杭州市灭蝇先进城区考核,这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杭州市爱卫会组织灭蝇考核组于10月26-27日对我市创建杭州市灭蝇先进城区工作进行了考核鉴定。期间,杭州市灭蝇考核组听取《建德市创建灭蝇先进城区工作总结》,审阅了《建德市创建灭蝇先进城区技术总结》和有关资料,并根据全爱卫发(1997)第5号文件和全爱卫发(1997)第2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和现场考核办法,对我市城区的重点单位、一般单位、各类垃圾容器和外环境进行了现场抽查。


    考核组在反馈会上一致认为:建德市重视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在灭鼠、灭蟑、灭蚊达标的基础上,自加压力,开展灭蝇达标活动。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强对灭蝇工作的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强化环境卫生,推进专业化消杀,创建灭蝇先进城区取得较大成效。考核组认为,建德市灭蝇先进城区工作基本达到全爱卫发(1997)第5号文件规定的标准,建议杭州市爱卫会适时予以命名。


    考核组领导专家还对我市巩固包括灭蝇在内的除四害工作以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和经验介绍。我市领导严凌云、汪华瑛、马晔听取了考核组反馈,副市长汪华瑛就做好下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宋胜清)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