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首家药品超市 平民大药房登陆新安江
2006-11-22 03:10

    11月18日,首家药品超市——平民大药房登陆我市,药品促销大战随即在小小的新安江城全面展开。 

    位于严东关路新世纪大厦一楼的平民大药房,是一家经营面积400多平方米,有中西药品4000多种的大型药品超市。据该药店负责人介绍,药品采用超市模式进行开放式经营在周边县市及其他地方都已普及,这是一种优质、便捷、平价的药品经营方式。平民大药房的开张营业,标志着我市结束了无药品类超市的局面。

    随着平民大药房的加盟,新世纪大厦目前已拥有平民大药房、天和药房、天天好大药房、怡生堂大药房等四家药房,该地也成了我市药品商店最为集中的地方。可以预见,药品超市的出现,将对我市的药品零售价格产生较大的影响,相信最终受益的是广大消费者。(夏志林)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