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村结对共创文明“东南发电”赴李村访问
2006-11-23 16:17
[本网讯]11月23日,浙江东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耀忠等一行五人冒雨来到大慈岩镇李村村,开展“城村结对,共创文明”活动。


    通过一天的实地考察,该公司认为“城村结对 共创文明”活动,是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有效载体,承诺今后五年每年积极为李村办1—2件实事。每年组织单位的干部职工到村里体验生活,接受教育,同时力所能及地为李村提供各类服务。包括向农民传授现代文明生活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活跃农村文化生活,净化社会风气。帮助李村改善基础设施,努力营造“洁、美、序”的环境氛围;努力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谋求双赢,最终帮助李村在五年内实现市级以上文明村的目标。( 李刚)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