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文明公路检查组昨日检查杭千高速
2006-12-13 13:11
[本网讯]12月12日上午,省文明公路检查组朱定勤等一行15人莅临杭千公司,对杭千公司2006年度养护管理、服务区创建、星级文明收费站创建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12日上午,省文明公路检查组领导分三个检查小组,分别对杭千公司二个服务区、四个收费站及全程路况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过程分: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步行检查、资料台帐验收三个环节。


    杭千公司总经理何晓峰、总经理助理苏清、人力资源部经理盛经海等领导作了陪检。在杭千公司建德管理处召开的汇报会上,杭千公司总经理何晓峰同志代表杭千公司对省文明公路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杭千公司2006年度养护管理、服务区创建、星级文明收费站创建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省文明公路检查组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分别由三个检查小组对检查项目进行了对应反馈,并提出相关建议。


    检查组领导对杭千公司2006年度开展的文明公路创建、养护管理及星级文明收费站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希望杭千公司各级领导继续从加大投入、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对文明公路认识等三方面进行巩固,努力在创新上下功夫,将杭千高速建设成为真正的景观之路、和谐之路。(徐烟)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