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书记陈春雷到下涯镇检查换届选举工作
2006-12-14 16:45

    明天是全市“选举日”。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春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谢康春,带领有关人员,到下涯镇检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陈春雷强调,搞好换届选举是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需要。选好人大代表,为开好人代会奠定良好基础,对于推进我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听取下涯镇党委有关情况汇报后,陈春雷充分肯定了下涯镇换届选举的前期工作。陈春雷指出,本次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搞好选举工作,关系到全市工作的大局,关系到全市未来的发展,关系到领导班子的建设,关系到民主政治建设和依法治市的实现。因此,全市上下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搞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搞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

    陈春雷强调,本次换届选举要求高、工作量大,现在已经到了换届选举的关键阶段,一是要按照宪法和法律的要求,确保公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二是要把握好各个环节,做好过细的工作;三是要严肃选举纪律,对违法行为要严格依法及时查处;四是要对选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制订预案,及时防范和处理。

    陈春雷一行还在下涯镇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唐村村检查了解该村的选举准备工作情况。陈春雷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选举委员会和选区工作班子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谢康春指出,要在前一阶段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强化措施,扎实工作,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