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发行建德市支行加大支持新农村建设力度
2006-12-15 03:05

    今年以来,农业发展银行建德市支行突破了原先只限单一扶持国有粮食收储企业的政策信贷支持,转向农、林、牧业的全面扶持,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的新农村建设。截至目前,该行已向我市12家杭州市级农业、林业、畜禽业龙头企业发放低息信贷资金1795万元,实现了支持新农村建设的大跨越。

    今年1月6日,自确立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建设新农村的银行”的企业经营理念之后,农发行建德支行根据国家政策性银行职能的调整,扩大了对我市新农村建设的支持范围。年初,该行深入到我市12家杭州市级农业、林业、畜禽业龙头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并宣传农发行的信贷优惠政策,使许多企业了解到了该行贷款“利率优惠、资金相对有保障、贷款不搞储蓄搭配”的三大政策,因而吸引了众多农业企业的眼球,纷纷要求加盟。

    据该行负责人介绍,明年将进一步扩大对我市农业龙头企业的扶持范围,预计明年需求资金约在5000万元左右,明年一季度就可发放支农贷款2100万元。(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