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家船舶修造企业顺利通过杭州专家组验收
2006-12-19 07:08


  日前,我市的新安江船厂等五家船舶修造企业顺利通过由杭州市经委专家组的审查验收,为明年申请船舶修造企业生产许可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交通部、国防科工委、农业部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国低质量船舶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和省经贸委《关于进一步抓好低质量专项治理(船厂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政府迅速成立了船舶质量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明确了我市的船舶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从10月份开始,市经发局先后组织船舶生产企业参加杭州市经委组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行业标准》业务培训班,并邀请省和杭州市专家对我市船舶修造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和诊断。在此基础上,各船舶修造企业认真做好自查自纠等工作。这次通过审查验收的五家船舶修造企业分别是新安江船厂、江南船舶修造厂、兰江修造厂、三都船舶修造厂和兰新船舶修造厂。


  作者: 汪申才 王 锐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