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会梁建华祝贺
2006-12-19 07:09




  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昨日在金茂宾馆召开,来自全市归侨侨眷代表40余人参加大会,有关乡镇(街道)侨联、社区侨联分会、六大乡镇(街道)侨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持科学发展观,创建和谐发展的侨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苏旭升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

  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市侨联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时期如何做好侨联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切实围绕加快发展发挥作用;二是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要切实履行为侨服务的职能;四是要切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五是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委对侨联工作的领导。

  杭州市侨联主席吴水泉向大会表示祝贺并讲话。

  作者:练月珍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