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圣诞冬至藏商机商家用心良苦打造消费庆典
2006-12-20 01:37

    圣诞饰品布满店堂,挂满礼品的圣诞树摆进橱窗,营业员戴上火红的圣诞老人帽促销……然而,圣诞氛围火爆的背后,商家的良苦用心———抓住年终岁尾的最后商机展露无余。 

    用喜庆的装饰品打扮商店,这是多数商家选择的招数,比较中规中矩,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大多商家在店内布置了圣诞树、圣诞老人,还有雪花,寒冬和圣诞的节日味道倍觉浓厚。不知不觉之中商家向消费者暗示:“可以添购节日和过冬物品了。”使用该招数的商家主要集中在服装、食品、礼品等行业。

    促销力度较大的商家则选择以圣诞和冬至为主打牌,通过横幅、大型广告向消费者抛“媚眼”。珠宝、餐饮、家居用品等行业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来拉动销售额的上升。昨日,笔者在对城区的大小商场进行的一番调查中发现,随着促销力度的加大,商家销售额也随之上升,消费者显然也乐在其中。(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