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今日召开十三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2006-12-20 15:22
[本网讯]12月20日,市长洪庆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三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建德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常务副市长程茂红,副市长章舜年、余杰、童文扬、汪华瑛、朱启鸿、高国飞、张文戈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汉清,市政协副主席程锦元应邀出席会议。


    出台《建德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目的是提高政府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公共事件的发生及其造成的损害,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和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平安建德”,构造和谐社


    会议认为,编制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十分必要和重要,关键要解决好信息收集快速和指挥畅通两大问题。要进一步完善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和各专项应急预案,整合资源,理顺机制,注重预案的可操作性;要加强培训和演练,加强对社会公众宣传,保证预案可实施性;要完善机构,配备专职人员。


    会议还决定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记者 宋胜清)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