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部署落实多项措施 严防森林火灾
2006-12-21 15:14
[本网讯]最近天气持续晴冷,火险等级高;冬至临近,是群众祭祖的传统日子,也是森林火灾的多发时期。寿昌镇有14.9万亩山林面积,防火形势严峻。为此,该镇部署落实了多项防火措施。


    一是提高防火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在22日至25日冬至前后重点防火期内,要求全镇各村利用标语、广播、宣传车等形式进行宣传,张贴森林防火公告,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

    二是提高防范意识。立足于防范,倡导压纸献花等文明方式上坟祭祖。切实加强野外用火管理,加强巡查值班,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全镇组织了75人扑火突击队,加强每个时段和岗位的监查管理,工作到位,严防死守,控制火灾。三是提高责任意识。完善措施,分片包干,责任明确,责任到人。镇村干部坚守岗位,防火期大礼拜不休息。(郑学华)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