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万亩土地整理项目通过省国土厅验收
2006-12-22 01:27

    昨日,大同镇万亩土地整理项目通过省国土资源厅专家组的竣工验收,专家组此番是代表国土资源部进行验收的。

    大同镇万亩土地整理项目是国土资源部立项的国家投资重点示范项目,是国土资源部对浙江省第一批重点工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经过当地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该项目经过三年多的实施于2004年9月顺利竣工,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共整理土地892.6公顷,建设标准农田700公顷,新增耕地面积89.468公顷;项目实际投资1938.04万元。通过土地整理,使整理区域基本做到土地平整、道路畅通、农田排灌自如,极大地提高了农田的防灾抗灾能力,改善了农民的生产生活环境,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查阅资料、踏看现场和听取汇报之后,省国土资源厅助理巡视员余曾镛带队的专家组认为,大同镇万亩土地整理项目按期完成,工程合格,效益明显,予以通过竣工验收。副市长朱启鸿陪同竣工验收。(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