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突出“三查”我市矿产资源开发更加有序
2006-12-22 15:40
[本网讯]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工作,矿产资源管理工作更加有序,得到了杭州市考核验收组的首肯。


    12月22日,杭州市考核验收组向我市领导潘樟连、朱启鸿、程锦元等反馈考核验收意见时说:“建德市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工作,领导重视,部门配合,重点突出,成效明显,走有杭州各县市区前列。”


    杭州市考核验收组这番话绝非虚言。这几年来,我市突出“三查”重点,全面整顿矿产资源开发秩序;突出重点矿山的专项整治,规范采矿行为;突出规划编制和采矿权有偿出让,规范开发秩序。例如在重点矿山专项整治中,我市彻底关闭了大同洞山4家小煤矿,关闭了石屏赤源2家石灰石矿,关闭了钦堂大岩山3个洞采大理矿、拆除了29座小砖瓦粘土窑,规范了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最大限度地消除矿山安全隐患,并腾出了发展空间。(记者 宋胜清)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