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胜山来我市调研外经外贸和招商引资工作
2006-12-24 23:04


  12月22日,杭州市副市长金胜山在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建国、杭州市外经局局长王忠德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外经外贸和招商引资工作。市长洪庆华、副市长高国飞陪同了调研。

  金胜山一行现场踏看了农夫山泉二期工程等投资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今年外经外贸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情况汇报。

  金胜山对我市今年外经外贸和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指出,建德市委、市政府在这些工作上的指导性和目的性都非常明确,鼓励发展的措施和方法也很得力和到位,尤其是在招商工作上积累了一些好的做法,非常值得肯定。今后要进一步做好资源招商这篇文章,尤其是水资源,要依托新安江这一江得天独厚的水,作出更大的产业来。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作用,鼓励他们多走出去,多见世面,做大做强企业。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