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社区学院成立四级网络正在逐步完善中
2006-12-24 23:04


  12月22日,建德市社区学院举行了成立大会。这标志着我市社区教育四级网络办学体系[市社区学院-区域社区教育中心-乡镇(街道)社区学校-村居社区教育分教点]正在逐步完善。市领导徐志生、严凌云、汪华瑛和马晔出席了成立仪式。

  据悉,社区学院在建德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创建而成,以实现社区教育资源的共享和有效利用。学院成立以后,将开展以成人教育为主、融婴幼儿早期教育、青少年校外教育、老年人教育、下岗工人和失地农民培训、新农村建设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构建多元化的终身教育体系,基本满足社区市民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同时,社区教育的宽进严出的原则,使得辖区内任何年龄段的市民随时、终身可接受各种学历或非学历的教育。

  会上还对获得2005年度杭州市现代化标志性教育强镇、省教育强镇、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和达标镇的有关乡镇(街道)进行了表彰。

  市委副书记徐志生、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汉钰为社区学院授牌。

  省电大党委副书记张一军致贺词。副市长汪华瑛对社区学院成立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作者:黄 倩 徐利翔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