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1-11月份 我市地价稳中有升 市场健康发展
2006-12-26 07:33




  市国土局始终坚持有计划的供应土地,争取土地出让不流标、不贱卖,使土地价值最大化,做到挂牌必须要有对象,拍卖必须有竞争对手,从而培育良好的土地市场,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今年1-11月份我市共推出经营性用地20宗,除一宗地流拍外,其余全部成交,出让土地总面积306亩,成交总价为3.5亿元,成交总价比去年增长106%,平均每亩成交价为114.7万元。究其原因,一是通过去年的宏观调控,土地市场发展良好,地价稳中有升,今年初银行贷款有所松动和房价稳定;二是新安江城区推出的7宗地,地块位置较好,成交6宗,出让土地总面积150亩,成交总价为2.8亿元,平均每亩成交价为186.7万元;三是杭州,义乌等外地房地产公司参与竞价。

  作者:用地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