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邮政局举办基金和证券业务专题讲座
2006-12-26 15:38
[本网讯]12月25日,我市各储蓄网点的部分业务员和嘉宾共70余人参加了市邮政局举办的证券和中邮基金业务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由市邮政储汇分局王建福主持,刘春局长也到会讲了话,他首先向前来参加会议的来宾们表示感谢,还指出,邮政储蓄本着“服务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 “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储蓄服务。逐步实现发展理念的转变和发展重心的转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两条腿走路:稳步发展传统业务、重点发展中间业务。目前推出代理证券和基金业务是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投资工具,获取更高的利益回报,更贴近百姓生活,不断提升邮政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专程邀请到了海通证券有限公司的王经理以及中邮创业基金的策略师周果和盛军进行讲解。不仅阐述了证券和基金的基础理论知识,还通过相关数据介绍了目前股市的行情以及购买中邮基金的优势等业务知识。据了解,中邮基金于2006年5月创办至今,已经创下全国基金行列两个第一的高效益,并将于2007年1月份实行第三次分红,是一项令百姓感到“省心、安心、放心”的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工具。会上专家们热情洋溢的发言及来宾们激烈的讨论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浪潮。(汪美娟)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