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常务会议昨通过乡镇机构改革方案
2006-12-31 07:33

[本网讯]昨日,市长洪庆华主持召开十三届市政府四十五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建德市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常务副市长程茂红,副市长章舜年、吴铁民、汪华瑛、高国飞、余杰、童文扬、朱启鸿、张文戈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汉清,市政协副主席程锦元,市人武部政委徐俊明应邀出席会议。

 
    乡(镇)机构改革是为了进一步转变职能,理顺关系,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服务功能,努力形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乡(镇)行政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乡(镇)机构改革的主要任务包括:切实转变职能;理顺权责关系,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机构设置,明确工作职责;合理设置岗位,实施岗位管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参照该方案执行。(记者 宋胜清)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