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昨日召开第三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06-12-31 07:33
[本网讯]昨日,市残联召开第三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市领导梁建华、吴铁民出席会议。
会议调整了部分主席团委员、副主席;推举产生了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并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充分肯定了本届残联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组成部分,努力使残疾人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的愿望,是我们一直致力实现的目标。他强调,要切实关心残疾人生活,努力解决好残疾人的就业问题,认真做好残疾人维权工作,积极发挥好残疾人的作用。


    市委副书记梁建华作了讲话,她说,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得到了较快较好的发展,残疾人康复工作成效显著;残疾人劳动就业和扶贫工作有了新的突破;残疾人教育事业、精神文体生活有了新的发展;扶残助残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各级残疾人组织建设得到了新的加强。要充分肯定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


    梁建华指出,今后要增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满腔的工作热忱,踏踏实实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为“十一五”期间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增强服务意识,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载体,拓展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标准,努力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大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的力度,不断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要增强合作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联系顺畅、沟通有效、协调有力的工作格局。(记者 金 婷)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