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电网供电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8.07%
2006-12-31 07:33
[本网讯]2006年,在用电量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我市全年未发生一起拉电事件,市供电局的电网建设和调控水平正不断走向成熟,在昨日举行的行风监督员会议上,20多位行风监督员给予了供电局较高评价。


    1—11月,建德电网实现供电量13.8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长18.07%,高于全省16.3%的平均增幅,到年末,建德供电局也从上半年全省62家供电局中排名32位跃升至第十位。随着电网建设的快马加鞭,全市网架结构日趋合理,全市电网卡脖子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市供电局还通过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行风监督考核,规范员工服务行为,使得用户的满意率和美誉度都较往年有较大幅度的上升。(记者 吴 鹏)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