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中学扩建工程昨日奠基 市领导出席
2006-12-31 07:33
[本网讯]昨日,原建德化工厂甲酸分厂彩旗飘扬、礼炮声声、鼓乐齐鸣,平整好的建筑工地上处处洋溢着一片喜庆的气氛,寿昌中学扩建工程奠基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市领导陈春雷、洪庆华、刘志新、梁建华、徐志生、程茂红、高国飞、郭坚、严凌云、马晔出席了奠基仪式。


    市长洪庆华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致词。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教育设施建设上,我市先后完成了严州中学的扩建、新安江中学新校区的整体迁建。随着全市教育布局的调整和一系列教育惠民政策的实施,我市教育事业有了长足进步。为了均衡高中段教育资源,2003年寿昌中学扩建工程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又被列入市政府前期工作重点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准备,今天终于迎来了工程的开工建设。他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从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对扩建工程鼎力支持,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他希望扩建后的寿昌中学能成为一所美丽、绿色、生态的园林学校,并预祝工程早日竣工。


    市委书记陈春雷宣布工程开工建设。


    据悉,扩建工程占地近40亩,包括图书综合楼、体艺馆、实验楼和标准操场,概算总投资2800万元,预计工期为7个月。(记者 黄 倩)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