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稽查服务双管齐下外籍车辆稽征成效显著
2007-01-04 15:21
[本网讯]市运管所一手抓稽查,一手抓服务,外籍车辆的稽征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06年年共征收外籍车辆养路费、运管费、公路建设基金850万元,占全年总规费的25%。


    近年来,我市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货运市场有了较快的拓展,这给外地货运车辆和工程车辆进入我市营运提供了条件,但同时给我市的货运市场带来一定的混乱。为了规范营运市场,体现公平竞争,市运管所深入生产企业、运输企业走访调查,从源头上掌握外籍车辆的状况。为了避免外籍车辆各类规费的流失,市运管所做到两手抓,一手抓稽查,一手抓服务,每个月组织一天由全体稽查人员上路的专项稽查,达到以稽促征;同时对外籍车辆实行规范化的管理,对所有外籍车辆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并纳入到电脑信息化系统管理;为将外地车辆各类规费及时足额收取,市运管所还提高了服务质量,每逢每月的月底和月初遇上休息日,以及逢五一节、十一节、元旦等休息日均放弃休息,坚持为外地车辆交费提供便利,为了方便外籍车车主交纳各类规费,市运管所还将服务窗口向基层延伸,在大同、寿昌、梅城、乾潭设立服务网点,由各稽征站代车主交纳各类规费,从而有力地促进了外籍车辆各类规费的全面征收。(记者 吴运河)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