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三管齐下力争实现工业开门红
2007-01-16 07:02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的到来不仅象征着希望,更意味着比以往更多的付出。新安江街道及早部署,提前安排,努力抓好第一季度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工业生产,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为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该街道将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首先,利用春节期间用电低谷期,组织现有企业特别是规模以上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开足马力生产。该街道将对春节期间开足马力生产的企业进行表彰奖励,春节期间还将对坚守在生产第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其次,做好工业功能区招商引资已签约项目土地平整工作,争取早日交地,确保浙江远健药业、杭州新安镁业等投资亿元以上的大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再次,重点做好两个饮用水项目推进工作,力争农夫山泉二期项目2007年5月份建成投产,康师傅饮用水项目早日交地。据悉,农夫山泉二期项目征地和土地平整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康师傅饮用水项目有关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该街道要求广大干部进一步做好对企业、对项目的服务工作,优化发展环境。昨日下午,该街道召开会议,对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早林表示,工业经济始终是第一经济、龙头经济,街道将根据杭州市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强化氛围,制定措施,努力做好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的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该街道提出了2007年的奋斗目标:争取工业产值突破38亿元,增长幅度达到28%以上;税收总额突破3亿元。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