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风行动救助款近日发放至各乡镇(街道)
2007-01-16 07:02


      为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根据我市第七次“春风行动”资金的筹集情况,经市再就业和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首批“春风行动”救助款将于近日下发至各乡镇(街道)。

  本次全市共下发低保户春节慰问金和困难家庭一次性救助金以及“春风行动”返回款计2236836元。其中低保户春节慰问金按每户200元发放,以2007年第一季度低保在册人员为准;困难家庭一次性救助金,城镇居民每户1200元,农村居民每户800元,以2006年度批准发证的名册为准。低保户春节慰问金和困难家庭一次性救助金,由各乡镇(街道)在本月31日之前发放到户。

  “春风行动”返回款按各乡镇(街道)负责筹集的捐款数的30%计算,由各乡镇(街道)安排用于本级救助。

   作者:乐照明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