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露天矿山中深孔爆破和分层开采仍需推广
2007-01-16 16:02
[本网讯]在露天矿山开采中,中深孔爆破开采技术和自上而下分层分台阶开采技术今年仍需大力推广,这是全市广大矿主和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达成的共识。


    这一共识是在市安监局近日召开的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达成的,有来自全市54家矿山企业的矿长(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13个乡镇(街道)安全监管员共102人参加会议。安全生产监管方面的工作人员与被监管的广大矿山企业主一同学习了有关文件,大家一致认为,做好非煤矿山监管工作和开展露天矿山实施自上而下分层分台阶开采专项治理,进一步推广应用中深孔爆破开采技术以及规范非煤矿山安全标准化管理台帐等工作非常及时和重要。


    根据部署,对当前地下矿山通风、排水、提升、运输、供电、防尘等系统不完善的要坚决予以整改;对露天矿山未自上而下分层分台阶开采、未采用中深孔爆破的企业从现在起也要加以整治。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查处。 (欧阳良)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