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近日奔赴上海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07-01-16 16:02
[本网讯]12—13日,市领导陈春雷、洪庆华、谢康春、梁建华、徐志生、高国飞、郭坚、程锦元等一行在参加上海同乡人才联谊会活动同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沪期间,市领导先后与上海润泰集团、旺旺集团上海总部负责人进行项目洽谈。上海润泰集团意向在建德投资建设大润发购物中心,并来建进行多次考察,已完成规划方案设计,双方就购物中心投资项目达成广泛共识,若该项目引进,将有力推进我市城市东区开发。在与旺旺集团上海总部负责人进行洽谈后,旺旺集团表示,将在农产品深加工、休闲观光、旅游度假投资开发上对建德进行详细考察。


    在与上海同乡座谈中,市委书记陈春雷对在沪老乡为家乡经济建设所做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在各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 郑广明)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