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狠抓项目与生产力求工业经济开门红
2007-01-17 01:44

    这几天,乾潭镇陆续组织精兵强将前往杭州、萧山、上海等地,对之前曾经有过投资意向的业主进行一次集中回访,希望今年有更多的项目落户乾潭。该镇上下始终抱有这样一种观念,要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关键是要抓项目与生产。

    该镇负责人给笔者算了一笔账,按照25%的增速,今年乾潭的工业总产值要达到65亿元,一季度则至少要实现16.2亿元以上,而去年同期水平是12.1亿,这增出的4.1亿必须依靠现有企业的增幅和新增企业产出。目前该镇已签约的几大工业项目相继开工建设,这其中就包括中华橡胶、美通家纺、成泰家纺和瑞得寝具等,这些项目一旦按照预期投产,至少将为镇里带来几个亿的产值增幅。

    在抓大项目落实的同时,该镇去年还着重狠抓了现有企业的技改投入,接下来一个月时间,该镇将对所有企业前几年的技改项目重新梳理一遍,对于完成技改的企业鼓励其早日开足马力进行生产,没有完成的将派人进行监督,督促其早日完成。

    目前该镇已基本建立起胶板、家纺和五金工具三大工业园区,今年镇里还将完成500亩工业用地的平整工作,而现在200亩土地已基本拉开平整框架。

    该镇党委书记赖新林表示,以前乾潭依靠“一块板、一块布、一把螺丝刀”起家,今后将进一步弘扬敢闯、敢干、敢冒、敢为人先的乾潭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通过抓项目带动、技改投入、园区建设、品牌战略、招商引资、优化环境等举措,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杨文强

相关新闻:

洪庆华要求: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打好第一仗,实现开门红之一]——梅城篇
新安江街道三管齐下力争实现工业开门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