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蕉叶泰国餐厅开张,东区商业中心基本成型
2007-01-17 01:44

  

外籍员工在向客人表演

  昨日上午,国信路上鞭炮齐鸣,市外经局招商引资项目蕉叶泰国餐厅正式开张,这也是首家进驻我市的海外餐饮连锁机构。

    倡导健康饮食和快乐饮食的蕉叶泰国餐厅建德店,是亚洲蕉叶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唯一一家县级市店。而最值得注意的是,在蕉叶餐厅的菜单上,水果菜系竟然占据半壁江山,其余分别为海鲜菜系和家禽菜系。从其22天的试营业状况来看,浓厚而微辣的口味已经逐渐为我市消费者所接受。

吃饭也休闲

    据悉,蕉叶餐厅的消费群体定位在具备中高消费能力的市民和外来游客,并将其最初推出的菜系进行了改良,实现了特色菜和本地菜的结合。随着蕉叶泰国餐厅的正式开张,我市东区地块的商业区初步形成。

    市领导潘樟连、童文扬、王成土出席了开张典礼。(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