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业龙头企业又添丁农业龙头企业达29家
2007-01-17 01:44

    日前,经市农业产业化领导小组考察评选,市政府正式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七批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的通知》,又确认了六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农业龙头企业29家,其中省级农业龙头企业1家,杭州市级龙头企业9家。

    新增加的农业龙头企业分别是:杭州千岛湖渔业有限公司、建德市天羽茶业有限公司、建德市雪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德市盛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德市小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德市禾成苗木场。

    农业龙头企业是主导我市特色农业产业基地建设、农产品加工与营销、农产品品牌建设的主力军。到目前为止,我市农业类的七只浙江省名牌产品、五只杭州市著名商标、两只杭州市名牌产品均出自农业龙头企业。农业龙头企业队伍的壮大,加快了我市高效生态农业的发展,有效地促进了我市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姚金富)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