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副市长杨戌标赞许大慈岩镇帮扶硕果
2007-01-18 02:30

    2003年以来,杭州市委、市政府实施的新一轮“49100”帮扶工程中,由第25帮扶集团结对帮扶的我市大慈岩镇硕果累累。昨日,前来我市检查帮扶工作的杭州市副市长杨戌标对此给予高度赞许。

    在杨戌标和帮扶集团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慈岩镇精心组织实施帮扶项目,增强造血功能,加快脱贫致富。四年来,共实施“49100”帮扶项目58个,总投资3083万元,到位帮扶资金574.2万元,建成该镇饮用水工程,完成解放水库干渠整修和小学综合楼、33个行政村办公场所、全镇康庄道路建设等一批重大项目。通过帮扶项目的实施,大慈岩镇、村经济社会发展明显加快,当地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村级服务功能明显增强,有效促进了新农村建设。

    杨戌标对大慈岩镇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帮扶工程体现了关注民生、关注新农村建设和切实为民服务的宗旨,下一轮还将实施“百团联百乡、千企结千村”帮扶活动。他要求大慈岩镇做好新叶村历史建筑保护和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同时千方百计招商引资,引进适合本镇实际的好的产业和企业,大力发展地方经济。他还表示,今后将与大慈岩镇保持更多的联系,并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

    第25帮扶集团当日还向大慈岩镇赠送了笔记本电脑。

    副市长朱启鸿向杨戌标一行介绍了我市面上帮扶工作情况。(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