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格林香化”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2007-01-18 16:04
[本网讯]杭州格林香料化学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创新精神,立足于努力开发国家及世界级的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主导产品龙脑烯醛席卷了30%左右国际市场,直接进入奇华顿、芬美意等国际著名大公司。国际香料业界对该公司给予高度评价,称之为“中国香精香料行业的顶尖级企业”。


    到2006年底,公司总资产已达到13000多万元,实现销售收入1.03亿,实现利税2100万元。职工人数发展到152人,其中大专学历以上的科技人员占到职工总数的47%。公司领导和技术骨干大都接受过国外著名企业大集团的管理与技术培训。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文聪先生,为国内香料香精行业著名资深专家。企业与复旦大学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并聘用国内外多名业内权威人士为企业顾问。


   “杭州格林合成香料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于2002年被认定为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中心”有国内外香料界著名专家等中高级研发人员24名,拥有国际最先进水平的气相色谱仪、色质联用仪等先进的仪器设备,每年用于研发的经费占到销售收入的5%以上。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技术攻关,解决了环氧化、异构化等关键技术,开发出三大系列35余种新产品,拥有龙脑烯醛、环氧雪松烷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火炬计划,获得杭州市以上奖励12项。其中,龙脑烯醛通过国家级鉴定,具有世界先进水平,获得浙江省和杭州市科技进步奖。目前该公司已建成年产500吨龙脑烯醛的生产线,下一步,将继续开发龙脑烯醛衍生产品,如高级檀香等,预计在两年内,龙脑烯醛及衍生物产品规模将达到年产1500吨,新增产值近1亿。


   公司为绿色清洁生产企业,生产的废水经处理后达到一级排放标准。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新安江畔,洁白的厂房,碧绿的草坪,鲜艳的花朵,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园式的企业。(徐朝晖)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