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建设局请行风监督员“把脉挑刺”
2007-01-19 15:32
[本网讯]日前,市建设局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听取行风监督的意见和建议,请行风监督员为建设系统的行风建设“把脉挑刺”。


     会上,市建设局汇报了一年来行风建设和效能建设的主要工作以及新一年的打算和设想。在听取汇报后,行风监督员开展了热烈的发言,认为去年来建设系统行风建设抓的比较紧,以创建人民基层满意站所和市政公用行业行风评议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评议整改工作,园林管理处还被评为杭州市人民满意基层满意站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行风监督员也对工作效率、服务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点评,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建设局将继续坚持不懈的抓好作风建设,一以贯之,同时将对行风监督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结合工作认真抓好整改,以此推进建设系统的行风建设。(汪建勋)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