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建德引进项目锻炼人才蹲点招商见成效
2007-01-22 00:56

    从1月19日召开的全市蹲点招商工作会议获悉,去年我市蹲点招商工作成效斐然,既招进了项目,宣传了建德,同时又锻炼了队伍。

    截至目前,五个蹲点招商联络处共引进项目23个,协议利用资金6.47亿元,实际到位资金2.45亿元;目前已投产的有7个,已经开工建设的5个,在谈项目17个。

    在当天的会上,五个招商联络处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06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一批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国飞指出,我市蹲点招商工作主要表现在引进了项目、取得了共识、宣传了建德和联络了感情;通过蹲点招商,使我们提高了三个认识,包括思路决定出路、付出决定回报,压力决定动力。

    对于2007年的蹲点招商工作,高国飞要求集中力量攻重点区域,今年我市蹲点招商将由原来的五个联络处变为两个区片,并辐射到其他区域;使更多的干部和人员受到锻炼,在具体的工作中要理清思路,尤其是要从原来的走出去变为走进去(融入当地社会)和走上去(主攻好的、大的和税收回报较好的项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就做好今年的蹲点招商工作提出了要求。(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