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20家企业40余人赴江苏海门学习取经
2007-01-22 14:37
[本网讯]1月20—21日,由家纺协会和市经济发展局共同组织,市委常委、副市长章舜年率带队一行20余家企业40余人,利用双休日赴江苏海门市就家纺行业发展进行专题考察。


   海门市,面积1139平方公里,人口103万,辖区有22个乡镇(街道)和2个开发区。2006年,实现GDP261亿元,财政收入22.4亿元,连续6年蝉联全国“百强县(市)”。家纺是该市第一大行业,2006年实现工业销售产值175亿元,现已基本形成了产业链齐全、品牌发展超前、内外销联动的发展格局。该市的三星镇是“中国家纺名镇”,叠石桥是闻名全国的“国际家纺城”。


   章副市长率队马不停蹄地考察了凯盛家纺、华伦天奴、叠石桥物流中心和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听取了海门市副市长华桂林、三星镇党委书记就海门市工业、三星镇家纺行业等发展情况介绍,天福家纺、美罗家纺和奥帝纳家纺等五位企业家就企业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交流了各自的心得,我市家纺行业协会蒋宝锡会长就我市行业发展史进行了对口交流。最后,章市长高度概括了海门家纺的成功经验,即企业从出牌、到加工贴牌、走上创牌、成功打牌和最终赢牌这一条成功发展轨迹,并要求建德家纺企业练好内功和做好品牌文章,实现家纺行业的又好又快发展。(邵卫明 汪申才)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