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防指挥大楼启用将提升我市抗火灾能力
2007-01-23 02:02


  昨日上午,位于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对面的市消防指挥中心大楼正式启用。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蒋朝龙、后勤部长吕照明,杭州市消防局长吴兰冲、政委曹祥荣,市领导洪庆华、徐志生、章舜年、王木刚、余新华、朱启鸿、王成土,及全市各乡镇(街道)、防火委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用仪式。

  该指挥中心占地18.49亩,总建筑面积4768平米,总投资达1100余万元。工程于2004年6月开工,2005年12月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整个工程于2006年12月全部竣工。

  启用仪式上,市长洪庆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消防指挥中心大楼的建成并顺利启用表示了祝贺。他在致词中指出,市消防指挥中心大楼是我市重点建设工程,它的建成将有力提升我市的综合抗御火灾能力,极大地改善全市消防安全环境。近年来,市消防大队全体官兵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努力服务地方经济,整体素质全面得到提升。今后,消防大队要以指挥中心迁建为契机,为保护建德一方平安作出更大贡献。

  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蒋朝龙宣布消防指挥中心正式启用。

  仪式上,省消防总队还向市消防大队赠送了20万元作为建设资金。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王木刚主持了启用仪式。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