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河南里村:新农村建设增添新景
2007-01-23 19:13
[本网讯]寿昌镇河南里村依据山清水秀的地理环境和毗邻寿昌城镇的区位优势,在前几创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的基础上,树立生态和谐的发展观,因地制宜地确定了开发建设以文化景点为重点的休闲旅游产业。


    该村通过走多渠道筹集资金和市场化运作的路子,采取向上争取一点,村集体出一点,村干部带头捐款,村民出钱、出力、出物等多种渠道,共筹集资金100万余元,于去年年底前完成了该村休闲旅游文化园一期工程建设。随后还完成了450米道路硬化以及休闲观光亭、南浦溪河南里段两道拦水坝等文化园配套工程建设,使该村的文化氛围更浓,风光更美。


    今年,河南里计划筹资150万元,完成文化园二期工程及其配套工程,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为完善寿昌镇城镇功能、提升城镇品位作出贡献,把河南里村建成一个集文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寿昌镇后花园。(唐启荣 郑学华)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