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司机碎石抛洒公路 路政养护人员及时清障
2007-02-07 12:24
[本网讯]2吨多的碎石夜间抛洒在一级公路上,不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离开现场,给过往车辆埋下严重事故隐患;在路政养护人员的及时清扫下,隐患排除,车辆安全畅通。这是进入春运以来路政养护人员第一次夜间大面积清扫抛洒物。


    2月6日晚上21时30分,建德市公路段接到交警大队电话,在320国道建德段368~369K十八桥地段,右侧公路上有大面积碎石抛洒,危及交通安全。


    接电后,段部立即通知寿昌公路站负责人,启动春运保畅通预案,调集路政养护人员驱车赶往现场进行清扫。抛洒现场发现2-4cm碎石抛洒路段长达400多米,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抛洒车已不知去向,赶到现场清扫抛洒物的10多名人员在车灯的照射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扫,才排除了路面上的障碍险情,使过往车辆安全通行。目前路政大队正在对这辆抛洒车进行追查。(毛银根)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