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质监站考核列杭州市各区县(市)第二
2007-02-08 15:35
[本网讯]日前,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根据市建委的总体部署,分别由站领导带队对杭州市各区、县(市)十八个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进行了2006年度工作检查和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按照杭建监总[2005]13号关于《各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工作质量检查管理办法》和杭建监总[2006]37号文件规定,采取听汇报、查年度工作台账、部分工地现场检查、工作交流等方式,全面检查各监督机构的管理体系、监督检测、信息化管理、监督档案资料等,然后进行综合考核评分。


    我市质监站机构综合考核总得分排名在杭州市各区、县(市)第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考核成绩是对我站2006年度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我站将2007年的工作做的更好。(张丹)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