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创国卫”工作顺利通过杭州市级考核
2007-02-09 16:57

    [本网讯]“考核组一致认为,建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必备条件指标基本达到要求,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杭州市级考核。”2月9日,杭州市考核组在考核反馈会上向我市领导汪华瑛、严凌云、叶万生、郑冰、朱启鸿等通报了这一喜人消息。


    在我市胜利通过杭州市考核后,杭州市考核组还表示,将尽快建议杭州市爱卫会向浙江省爱卫会推荐,并请浙江省爱卫会适时组织调研考核。不过,杭州市考核组组长吴伟根对我市下阶段创国卫工作还是提出了不少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特别是对一些基本合格条件和薄弱环节。吴伟根建议我市,要进一步落实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和环卫工作投入,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突出对农贸市场、餐饮食品卫生,以及对新安江城区拆村建居点、城郊结合部和更楼、洋溪两个街道主要生活区的管理,用管理弥补硬件投入的不足,同时要继续加大投入,真正做到三个街道创建工作同步推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在表态发言中对杭州市考核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她也表示,创建工作“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一定按照考核组专家的意见建议,坚定信心,紧扣目标,把创建工作推向新的台阶。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齐心协力,克难攻坚;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人人都为创建出力”的氛围;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树立“重结果、更重过程”的理念。(记者 宋胜清  范胜利)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