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六十七块感谢匾昨日送给杭州相关帮扶单位
2007-02-12 15:59
[本网讯]2月11日,我市领导徐志生、吴铁民、沈翔、徐建华,把67块感谢匾送给了杭州市“49100”帮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领导。

    自2003年实施新一轮“49100”帮扶工程后,已有13位杭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67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组成11个帮扶集团,与我市11个经济欠发达乡镇(街道)、58个贫困村(其中帮扶44个村),实行捆绑式挂钩结对帮扶。我市共实施“49100”帮扶项目442个,总投资达3、07亿,杭州市到位帮扶资金达7357万元,其中帮扶单位到位资金5512万元;实施本市“1340”帮扶项目144个,总投资3750万元。


    四年来,在杭州市领导和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紧紧抓住这一机遇,精心组织实施,坚持自力更生,增强造血功能,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使一批贫困村走上了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我市领导徐志生、吴铁民、徐建华分别对帮助我市的67个帮扶单位表示感谢,并分别给11个帮扶集团代表送上了感谢匾。



    在答谢会上,各帮扶单位领导还由衷地提出了贫困村加快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今后仍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我市欠发达地区的经济发展。(濮顺金 邹宗根)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