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型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2007-02-12 15:59
[本网讯]2月9日,市新型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召开了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叶强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大会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研究了2007年协会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在过去的四年,市新型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坚持把推广新型建筑材料、加快建筑材料行业结构调整作为工作的重点,开展了“禁实限粘”工作;开展了关停、淘汰粘土砖和小砖瓦行业的整顿拆除工作,到2006年底,全市38座粘土砖瓦窑全部拆,顺利地完成了杭州市下达给我市的任务。新墙材试点应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06年全市新型墙体材料产量达到4.6亿块标砖,占全部墙体产量的90%,城镇新型墙材材料建筑应用比例达97.7%,粘土实心砖产量下降至0.42亿标砖。节约能源2.52万吨标煤,节约土地671亩,减少废气排放586.4吨。同时开展了构建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鼓励企业研制开发新型墙材,填补我市空白。开展了新墙材的认定推广工作,有力地推进新墙材的应用。


    市新型建材协会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创新服务,规范运作”。围绕墙改中心,继续抓好“禁粘限实” 从源头上抓好实心砖的生产,严禁外地粘土砖和实心砖的进入我市;抓好新型墙材的市场秩序管理工作;帮助企业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更好地发挥协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和双向桥梁作用。(记者 吴运河 通讯员 王健)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