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质监站五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建筑工地安全
2007-02-13 15:31
[本网讯]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采取五项措施,切实做好春节前及春节期间我市各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做好春节前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施工企业切实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认真落实专人值班、现场门卫值班制度,确保施工设备及民工宿舍的安全。


    二是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特别是对居民密集区的工地进行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做好施工现场保护工作。


    三是加强需加班的工地的安全管理。对春节期间确需加班施工的工地进行特别安排部署,督促施工企业做好过节人员的管理及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好相关文化娱乐活动。


    四是实行安全责任层层推行制。要求各施工企业一层一层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各个层面和个人,促使提高各施工人员的安全责任心。


    五是确保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要求各施工、建设、监理企业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值班,安排专人负责,发生情况及时处理并上报质监站。(张丹)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