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自来水厂溪头供水站综合用房土建通过验收
2007-02-14 16:59
[本网讯] 2007年2月13日下午新安江自来水厂溪头供水站综合用房土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参加验收的单位有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建德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杭州大江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建德市工程质量监督站、新安江自来水厂和建德市城建工程有限公司。


    新安江自来水厂溪头供水站工程自2006年10月17日正式开工,于2007年1月完工,历时两个月。该项目是市政府重点工程“一管两站”建设工程项目之一,总投资(概算)611.42万元,地处严州大道与320国道交汇点立交桥的东北角,占地2857平方米;设计供水规模5000立方米/日,该泵站的投产将满足溪头区块内320国道以东,严州大道以西,东山湾基地以南,严州大道立交桥以北广大区域用户的足压供水。(王红仙)责任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