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三项举措抓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
2007-03-05 15:45
[本网讯]为抓实抓好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市教育局实施了三项举措。

 
    一是落实责任。在今年春季全市中小学校长会议上,与全市各中小学校长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书、综合治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每所学校的安全工作和综治工作均由乡镇、教育局双重领导。


    二是自查整改。开学前全市各中小学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活动,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书》贯彻落实情况、学校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存在的安全隐患等九个方面进行自查,并上交由各校校长签字负责的自查整改表;由学校负责对食堂工作人员、幼儿园教师、驾驶员等进行安全管理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三是全程督查。开学前后市教育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对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安全工作抽查,教育局全体联系干部开学第一天到联系学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及调研;部署抓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定期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检查,力争100%学校创建成为“平安校园”。(陈月明)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