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督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
2007-03-06 23:54

    6日上午,以杭州市经合办主任周开疆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就我市贯彻落实杭州市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在副市长张文戈的陪同下,现场踏勘了农夫山泉二期和康师傅两个项目的开工进展情况,随后听取了我市相关汇报。


    市长洪庆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督查组作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杭州市召开招商引资大会后,我市就立即召开了相关专题会议,把上级的会议精神贯彻到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而在不久前结束的党代会和“两会”上,我市进一步明确了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地位,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在多种场合提出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常抓不懈。与此同时,我市还进一步强化了“两项制度”(重点项目推进制和重点项目领导联系制),紧紧抓住农夫山泉二期、康师傅饮用水、镍铁、雅鼎卫浴等在批、在建大项目,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协调,以此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另外,我市还将准备于3月9日左右召开全市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千人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营造浓厚氛围,掀起我市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高潮。


    在谈到我市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时,洪庆华指出,我市将继续坚持工业经济第一经济和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地位不动摇,突出资源、产业链、存量资产等招商优势。今年我市还将着重抓好四项责任制的落实,即领导责任制、目标责任制、考核责任制度和项目推进责任制。


    督查组对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表示了满意,并就我市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胡晓坤)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